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举办“做忠诚干净担当工会干部”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 : 市总工会    作者: 蔡澍    发布日期 : 2019-07-18    浏览次数 :

“作为一名工会人,我该如何为工会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力量呢?今天,我找到了答案:忠诚不渝、干净立身、勇于担当”“作为工会新征程上的青年,应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砥砺格局。”在市总工会举办“做忠诚干净担当工会干部”演讲比赛上,17名工会干部的精彩演讲不时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7月18日上午,市总工会举办了“做忠诚干净担当工会干部”演讲比赛,共有17名选手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做忠诚干净担当工会干部”主题,结合工会工作和自身岗位实际,透过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一篇篇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对“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理解,赢得了现场同志们的强烈共鸣和热烈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市工人文化宫的刘芳、法律顾问处的覃文俊荣获一等奖,另有4位选手获得二等奖、6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