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湖南省总工会成新湘副主席一行赴414队工地一线送清凉

信息来源 : 414队工会    作者: 郅乐娟     发布日期 : 2019-08-21    浏览次数 :

8月16日上午,湖南省总工会副主席成新湘、省国防科技工业工会副主席王佳军一行深入414队益阳市赫山区2019年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现场,开展“清凉一夏、劳动最美”送清凉活动,省地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汉洪,党群部处长廖春元,益阳市总工会副主席臧国政,及414队领导等陪同慰问。


近日,益阳持续高温在线,骄阳似火,赫山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现场的项目部职工们却依然干劲不减,为确保工作进度和质量而热火朝天地工作着。在工作现场,成新湘一行代表省总工会向职工表示慰问,并为大家送上了药品、西瓜、凉茶等防暑降温物资,并亲切询问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大家在酷暑下仍然坚守岗位的工作热情。成新湘指出,高温下作业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项目部要积极改善工作环境和条件,充分保证工作安全。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挥好专业优势,积极服务地方,为湖南经济建设和地质工作的新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省地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汉洪对项目的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并强调,感恩奉献、吃苦耐劳是我们地质人的优良品质,湖南地质事业的美好明天要靠我们自己去奋斗,我们要继续发扬大公无私精神,用自己的辛苦指数去提升湖南地质人的幸福指数,用自己的务实奋斗去回报省总工会的关心,向建国70周年献礼。

“火辣辣的太阳,清凉凉的心情”。414队队长徐小华代表全队职工对省总会、省地质院及市总工会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采取高科技作业提高项目工作效率和进度,确保职工安全。同时414队也将继续发扬地质“三光荣”、“四特别”精神,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