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艾华集团工会开展疫情补贴发放活动

信息来源 : 艾华集团工会    作者:     发布日期 : 2020-03-23    浏览次数 :

3月23日,艾华集团工会在食堂二楼组织了一场主题为“与艾同行,风雨同舟”的疫情补贴发放活动,集团总裁艾亮、副总裁胡少强、副总裁陈晨、赫山区团委书记肖羲出席本次活动,集团各级管理层以及艾华部分员工代表共同见证疫情补贴的发放。

活动中,集团总裁艾亮、集团副总裁陈晨为全体员工发放疫情补贴、购物消费券和物资价值共计300余万元,为职工送上了暖暖的爱心。

在总结致辞中,集团总裁艾亮表示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艾华人感到猝不及防与些许担忧,但公司始终相信,各级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爱以及艾华人的奋勇拼搏精神,是我们奋进路上的不竭动力。之所以举办这场疫情补贴发放活动,是艾华身为一家中国(上市)企业的大爱与担当,既体现集团工会的责任和爱心,也是艾华的一次庄重宣誓:面对狂风暴雨,艾华即使全身湿透也定会勇敢张开翅膀竭力护住翼下的每一位艾华人!公司将会用实际行动向感到不安的艾华家人注入一针强心剂,艾华始终与全体艾华家人同在,始终是大家的坚强后盾,最后她希望每位艾华人都能能安心工作,无忧生活,共同追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