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安化县疾控中心举办趣味文体活动

信息来源 : 安化县总工会    作者: 杨秋桃    发布日期 : 2020-10-20    浏览次数 :

“加油!加油!” 10月10日,安化县疾控中心院内欢声雷动,热闹非凡,该中心工会为丰富和活跃疾控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向上的团队精神,正在举办2020年中心职工文体活动。

活动现场进行了团体趣味消毒物资运送比武、个人丢沙包、打靶比赛等项目。中心各部门组织有序、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全体职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极高的热情参与了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该中心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精诚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场上,参赛选手身背40斤喷雾器、手提30斤消毒液全情投入,团结协作,你追我赶,整个比赛活动充满了浓浓的趣味。赛后为团体赛前两名的第4机动队、第2机动队及个人赛前三名进行了颁奖。本次活动的举行,进一步营造了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文化氛围,丰富活跃了员工的业余生活,让广大干部职工以高昂的士气和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