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劳动经济

湖南艾华集团简介

信息来源 : 市总工会    作者:     发布日期 : 2012-05-16    浏览次数 :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5年,是一家以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铝电解电容器为核心,集电极箔与设备制造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集团。集团下辖6个子公司,为3000余人提供了就业岗位,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照明、家用电器、工业控制、军工航空、风力发电等领域,2011年实现销售收入13.26亿元,上缴税收8300万元。艾华以先进的科技和优越的质量服务于德国欧司朗、荷兰飞利浦、美国GE、日本松下、中国海尔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客户,行业全球排名前九位,全国排名第一。

  艾华集团建立了党委、工会、妇委会等党群组织,建立了职工代表大会、工资集体协商等企业民主管理制度,以和谐的劳资关系凝聚全体职工的力量和智慧,促进企业稳定快速发展。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建立职工工资正常增长的机制,并为员工购买无险一金,实行职工免费食宿、大病员工救助、员工子弟学费报销等福利制度,组织职工“百人日本行”、“五百人奥运行”、“千人世博行”,让广大职工在艾华实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2011年,公司获的“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