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务

益阳市总工会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 市总工会    作者:     发布日期 : 2012-05-15    浏览次数 :

 

    5月15日,益阳市总工会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总领导邹应安、李赛、曹谦、曾学论、张永良,各部室负责人,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唐新华同志主持。

    会上,重点学习了中纪委副书记吴玉良在2012年纪检监察系统党风室工作座谈会上关于《推进党风建设工作深入开展》的讲话和益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进良同志关于“坚守从政道德,永葆党员纯洁性”系列谈之《忠》一文。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纯洁性教育谈了各自的心得感悟。一致表示,要始终忠于党和人民利益,兢兢业业做事,踏踏实实工作,切实维护职工群众利益。

    市总党组书记、副主席邹应安以《团结·敬业·建功》为题作党课讲座。他强调,一是要团结统一。要珍惜和把握当前的好环境、好机遇,做到讲法纪、有规矩、有文化、有品味,从而营造和谐稳定的局面,以推动工作的发展。二是要爱岗敬业。要加强自修、自律、自强、自勉,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忠于职守,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工作上档次。三是要建功立业。面对发展的机遇和挑战,要保持清醒头脑,不动摇、不糊涂,要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引领广大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团结拼搏、奋发有为。

    会上,还就防汛工作等作了动员和布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